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卫健委到我校开展传染病防治调研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16:36:31

为更好了解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落实和秋季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情况,四川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所副所长夏岚一行3月7日到我校进行传染病防治调研。副校长周健,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浩,副处长甘华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周健介绍了我校开展结核防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目前采取的措施,夏岚一行人就学生晨午检、因病缺勤和病因追踪、重点人群接受预防性服药、结核病规范休复学管理、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查看了相关证明资料。夏岚肯定了我校晨午检、因病缺勤和病因追踪、重点人群接受预防性服药、师生结核病筛查工作等落实情况,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此次调研会议后,我校将以问题为导向,强弱项,补短板,落实落细结核病防控工作,继续认真落实晨午检制度、因病缺勤和病因追踪,以班会、讲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的防病意识,提高防控技能,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文/图 后勤管理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