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指导智汽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智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16:16:59

2月28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第2实训楼4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六昭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同志到会指导,智汽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向六昭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检视剖析发言,然后全体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

最后谢婧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态度端正,会前准备充分,把握主题准确,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开展批评有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各位党总支委员要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办实事”这个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三是切实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改实效。

最后,向六昭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出的问题,智汽学院党总支照单认领、主动认领、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结合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两个活动”,综合梳理、逐条列出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要求,全面完成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实实在在地体现在促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上来。(文/裴永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