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方飞到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14:11:43

3月7日早上九点,学校副校长方飞、学生处处长尹显锋到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陈俞宗、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副院长王自琴、学生管理科科长唐杰、年级政治辅导员张崇毅、卢培、陈永莉、张珍以及班主任孙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主持。

会上,陈俞宗从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的成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展开汇报。他表示全院教职工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张丹从组织建设、学生自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入学教育体系、学风建设、帮困助学、关注特殊群体等七个方面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学院始终本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坚持以学生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中心,狠抓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两个基本点,注重落实和服务,力争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贡献率。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副院长王自琴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内的工作进行发言,各年级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围绕学生纪律作风建设、安全管控、思政教育、行为规范、心理健康、文体活动、辅导员(班主任)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

尹显锋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有活力、有能力、有合力,在学生工作方面有特色、有亮点。他就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就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职责、帮助学生树立良好三观、培育良好品行、毕业生就业以及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方飞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学院2023年的学生工作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就学院专业的命名、课程建设、科研课题、教师的管理与考核、教研活动的设计、社会服务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一一做出指导,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三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加大人文关怀。

本次会议为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院表示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守正创新为主基调,加强学习,团结共事,打造亮点,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质量,努力形成充满活力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服务与运行机制。(文/图 杨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