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正青春,当阅读---生物技术系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5 16:07:06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正好阅读,在阅读中积蓄奋斗的智慧和力量。

5月7日晚,在教学楼109教室生物技术系16级牧医专业的同学们举行“正青春,当阅读”的主题班会活动,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认真阅读书籍。

班主任徐毅老师围绕“青春”“、阅读”、“阅历”三个关键词做了专题讲解。他告诫大家,正值青春年华,切不可虚度光阴,让有限的青春时光绽放绚烂的色彩;敦促同学们,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举动,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梦想,就静下心来读书吧;勉励同学们,“为学之道,必本于思。”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一切优秀的文化和成果,丰富个人阅历,为贡献社会提升能力,积蓄能量。

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赏析了CCTV热播的《朗读者》,感受大师们的独特魅力,体味杰出作品的意蕴内涵。(文/王旺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