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开展“青春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团课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8 17:18:06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论先后。5月16日下午,在415教室生物技术系16级食品专业的同学们在班主任陈治光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干部带领大家积极开展“青春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团课。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团课在青春高亢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凝聚青年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学习了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知识。

大家了解到,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随后,大家自发自愿地为我院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单位宜宾市珙县珙泉镇林茶村留守儿童捐款。同学们你2元,我5元,金额虽然不高,但却承载了同学们对贫困村的深情厚意,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个人的绵薄之力。(文/图 何桥英)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