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会计系举行体育文化艺术节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30 18:03:23

9月27日下午,会计系体育文化节在学院塑胶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会计系历来重视体育工作,体育文化节是增进健康、鼓舞士气、弘扬精神、展现风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在开幕式上讲到希望,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全面增强体质,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同时,增强班与班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会计系学生更快更好地发展。

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誓。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女排和男篮比赛开展。只见赛场上人头攒动,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来自各班的啦啦队也兴致勃勃地在赛场周围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6级会计3、6班、2016级会审1班与会计2班分别取得女排胜利;2016级财务管理1、2班与2016级会计4、7班取得男篮胜利。

体育文化节是会计系学生活动的传统项目,包括篮排球赛、拔河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体育项目,旨在让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将阳光和健康洒向校园的每个角落。(文/孙雪莲)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