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电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05 15:01:0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文明素质。9月2日,电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底楼召开了“学生纪律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讲。

讲座开始,赵昌明首先就对电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肯定。他围绕安全、规矩、素质展开讲座。

首先安全:他认为安全问题大于一切,不管在哪里,我们都必须随时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并且侧重寝室安全,因为寝室是大学最难忘的地方。他语重心长的告诫在座莘莘学子,切忌晚归、酗酒、赌博等问题,

其次规矩:一句“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引出规矩一词。作为学生,就应该遵守学生准则、行为准则、标准原则等。遵守规矩不止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尊重。

再次素质:对于素质,不只包括语言上的素质。其中,还包括举止形态。他告诉在座学生“大家不只在语言上需要加强自己的素质,在形态形体也要树立良好的形象,讲究语言的技巧并且培养其情操。作为一个大学生,最基本的素质应该拥有健康的身心、丰富的知识、良好的修养等。  

讲座接近尾声,赵昌明语重心长的为在座学子陈述了大学生应该做的十件事,大家听了是热情高涨。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大家对学生纪律教育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讲座在满堂学子雷鸣般的掌声下拉下帷幕。(文图/ 冯理 何明塽)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