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领悟园艺精妙 争做现代园丁--学院花卉协会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生物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13 09:46:32

    10月11日,学院花卉协会在109教室举办专题讲座,特邀生物技术系园林专业骨干教师郭嘉主讲,全院近150名会员聆听讲座。

    郭嘉老师以精美的PPT,丰富的实践案例,为同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现代新型园丁需要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一是必须要掌握花卉的基本栽培技术;二要有园艺师的职业操守;三要有“互联网+花卉种植”的现代智慧农业思路。郭嘉老师鼓励大家要多多实践,到园艺园林企业学技术;多多摸索,领悟园艺设计的精妙;多多体会,不断提升对花卉世界的审美情趣,日积月累,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现代园丁。

  “听了郭嘉老师的讲座,我更喜欢园林专业了,对插花艺术、花卉种植满满期待,真想明天就开始学专业课!”一名大一新会员如是说。(文、图/花卉协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