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智能制造系各班级组织召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活动

来源:智能制造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5 15:12:16

为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讴歌、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 12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系组织各班级召开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级精心准备,结合当下时政,围绕学习党史国史,采用视频、PPT等形式回顾祖国的发展历史和党的艰苦奋斗史。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引导青年大学生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转化为实在的行动和贡献。正如19新能源一班学生敬洪庚发言时所说:“中国共产党诞生99年的全部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国梦,这是历史的结论,更是人民的选择。作为今天的大学生要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责任,就既要坚持学习科学文化又要加强思想修养,既要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又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要把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结合起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热爱,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的理解,更坚定了他们做一名热爱党、拥护党,并时刻准备为祖国作贡献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文/智能制造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