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5 15:10:46

为让学生掌握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全面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 近日,信息技术系组织2020级各班新生在教学楼五楼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主题班会。

活动中,主持人主要从结核病的危害、发病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讲解,同学们认识到肺结核病主要表现为咳嗽,浑身没劲,渐渐消瘦,晚上睡觉盗汗,面部潮红,下午发低烧,胸口发闷,严重的时候还会咯血。同学们还认识到结核病的传播途径有空气传播和血液传播两种。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让我系全体新生对结核病传播途径、病症及预防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这对做好学院结核病的宣传和预防,保障师生健康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文/信息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