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开展“廉洁自律”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0 14:59:16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廉洁自律的良好品质,传承中华民族廉洁修身的传统美德。12月20日,自动化技术系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伊始,通过选取的古今廉洁小故事,使学生树立勤俭朴素、遵守纪律、明辨是非的基本观念,初步形成公民意识、法律意识以及诚实正直、遵纪守法等良好品质,理解反腐倡廉的相关知识,从小培养学生敬重有操守、重清廉的古今人物,为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浊扬清,大道之行;时光流转,不忘初心。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杜绝奢侈浪费,树立一个文明、廉洁、节约、自律的新青年形象。

“言行端正,堂堂正正为人师表;洁身自好,坦坦荡荡哺育桃李”,自动化技术系向全系师生发出号召,要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要把“廉洁自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内职\人的良好形象。(文/伍世衡)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