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基础部与成都银彤教育联合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

来源: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03 18:20:14

12月25日,基础教育部与成都银彤教育联合举行“首届教师资格证培训开班典礼”。基础教育部主任梁志荣、成都银彤教育公司总经理周厚亮、资中县古井小学校长张小平、成都银彤教育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华、教务主任敬小刚及部分学员参加典礼。

梁志荣主任对学院众多同学积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表示赞赏,并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示鼓励。他指出,鉴于历年来均有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需求,学校经多方考察,特委托银彤教育成立“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可靠的、有效的考试培训服务,希望同学们在银彤教育相关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积极备考,以优秀的成绩树立职院学生风采,同时也为自身未来就业多一层保障。

银彤教育公司总经理周厚亮对其教师资格证项目的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银彤教育不只是做考试培训,更集中为学员进行就业培训。公司将在上百家中小学及教育单位建立就业基地,为优秀学员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现代教育要碎片化、娱乐化、游戏化”的教育理念,通过寓教于乐及互联网教学模式,增加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保证同学们的学习粘性,提高同学们的考试通过率。

期间,典礼还特邀资中县古井小学校长张小平,就“高校学生如何圆梦人类灵魂工程师”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度分享。并由银彤教育教务主任敬小刚详解讲解考试政策及培训安排。

据了解,本次我院有150余名同学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所有课程将于明年3月开始,考试将于2017年11月举行。(文/段晓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