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09:52:38

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组织2022级各班同学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同学们齐唱共青团歌,接着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的生前事迹,告知同学们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传,雷锋精神早已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中,成为一种时代的感召,一种伟大的力量,一座不朽的丰碑。随后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雷锋先进的行事作风,明白雷锋精神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是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团课接近尾声,主持人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营造奋发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团课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奉献精神,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图/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