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3 14:25:03

在第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妇女同志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女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小青龙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教师首先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声情并茂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并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开展了知识竞答,竞答分为问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教师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匡法老师为全体女教师分享了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巾帼英雄——赵一曼的故事,一起重温了革命先烈赵一曼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英勇奋斗、顽强抗战的感人事迹。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马院女教师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与担当。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巾帼楷模为榜样,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先锋,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