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与美丽携手,为梦想奋斗”——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09:55:24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广大女性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凸现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彰显学院女职工风采。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3月7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与美丽携手,为梦想奋斗”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甜蜜之约,喜迎三八。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学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文旅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到汉安糖草甜源蔗乡博物馆参观学习内江传统制糖工艺和糖业文化。让全体女性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内江糖业发展历史,感悟到了非遗文化的魅力。此次参观学习后,必将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充分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展巾帼新姿,扬时代风貌。

巧手慧心,靓丽三八。为提高女职工的美学素养和艺术修养,提升审美情趣及审美能力,文旅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漫享时光 妙手生花”手工花DIY制作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愉快地学习叠花、交流,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共享艺术之美,传递美好情谊,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素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

榜样力量,情暖三八。为充分彰女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事创业激情,凝聚巾帼之力,建立巾帼之功,文旅学院组织召开了“巾帼展英姿,逐梦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了解学习“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先进事迹。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以三八红旗手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求真务实,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不负“食”光,欢度三八。为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劲,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文旅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烹调有道 趣味烧烤”团建活动。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从团队建设中领悟团队协作精神,大家欢聚一堂,不负美好时光。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这次团建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彼此的感情得以升华。女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把今天的快乐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和信心,努力工作,用心生活,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