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深入党史学习发展优秀青年共产党员——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08:4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系部发展党员工作,6月8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陈雪主持。

会议分为陈燕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和程淑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两个议程。

首先陈燕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其入党介绍人李阳、郑怡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黄小翠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陈燕的综合考察和政治审查情况。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燕为中共预备党员。系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同志为预备党员陈燕同志授党徽、党章;陈雪为预备党员陈燕赠送了书籍《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作为其政治生日礼物。

随后程淑婉汇报了思想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黄小翠同志报告了对程淑婉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讨论后进行无记名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程淑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上报学院党委。

陈雪对两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两位教师在新的征程里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能够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刘内美对两位新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遵守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二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三是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要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并与一支部党员教师携手并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