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新华文轩“爱心系教育·图书助成长”图书捐赠活动在我院举行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7 09:47:53

 6月15日下午,新华文轩“爱心系教育•图书助成长”图书捐赠仪式在学院一会议室举行。新华文轩零售连锁事业部大区经理张剑、新华文轩内江公司总经理何洪斌、新华文轩内江公司教学用书业务部经理谢成思、新华文轩内江中心店业务经理雷旗、学院副院长谢婧出席了本次图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主持。

本次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公司向我院爱心捐赠了5000册图书,总计17.4万余元,图书类型丰富多样。

新华文轩零售连锁事业部大区经理张剑及学院副院长谢婧代表捐赠方及受赠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并留影。随后,张剑经理表示:“新华文轩在文化强国战略的指引下,传承优秀文化,创新产业发展,已构成了从省到市到县,从购物中心到机关、学校、社区的现代化阅读服务网络体系。但我们始终铭记着回馈社会大众,坚持倡导全民阅读,希望通过爱心图书捐赠及未来“甜城悦读 职院书吧”的合作,能为职院的校园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贡献一点力量,能有效补充校园公共阅读内容。”

副院长谢婧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华文轩内江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新华文轩内江公司此次的爱心捐赠,对我院图书数量的扩充有着极大的帮助,在一定程度上切实解决了我院新增图书的数量不足。谢婧表示,一定会精心加工、编目、入库、上架,使捐赠的这一批图书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公司的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感受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我院图书馆馆藏图书量,提升我院图书事业的工作水平。

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计财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捐赠仪式。(文/图 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