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优化专业发展 助推校校融合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08:47:40

为优化设计专业发展路径,进一步加强与本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6月10日,东兴区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来到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同幼儿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基于长江文化促进幼儿语言发展的实践课题》的实践教学活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副主任陈雪,幼儿教研室主任赵晓洁及专业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5位大班的小朋友作为小小解说员率先以他们自己制作的展板向大家热情介绍了范长江纪念馆概况,小朋友们的自信和勇敢得到了大家得肯定和鼓励,幼儿专业的同学们在交流互动中也真切感受到在未来的职业岗位中,自己哪些专业技能还有待提升。

活动最后,幼儿园的师生参观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并同20级幼儿专业的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东兴区机关幼儿园教科室主任谢德益为同学们介绍了机关幼儿园的办园历史和办学宗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幼儿教育行业,也给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在校校合作教育教学模式上有了新的探索,就下一步深入合作也展开了交流并达成多点共识,为后期深入开展校校合作奠定了基础。(文/赵晓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