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交流考察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3 09:16:59

为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借鉴该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德育工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研组管理、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系主任郭强、副主任陈雪、教师代表戴福宏、黄小翠等一行四人于近日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交流考察。

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史铀对我系来院考察表示欢迎。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个发展概况,学院康养系主任刘燕老师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情况、课程建设、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介绍。

郭强对该校医学与健康学院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系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同时就进一步深化老年服务管理专业发展和专业群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真情的交流。研讨会后,我系四人还实地考察了该校的实训室建设。(文/戴福宏)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