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开展宣传信息写作专题培训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1 15:04:51

4月15日上午,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和简报信息组的全体人员在一会议室开展宣传信息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万春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谢敏通报了前期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和信息采用情况。党政办副主任马光永结合写作理论与经验,围绕新闻与通讯、信息的区别、工作简报概述、工作简报写作要求、工作简报写作方法等进行了专题培训。马光永鼓励大家要紧跟社会事实,关注民生热点,要多从工作方案中找亮点,从领导讲话稿中抓重点,从业务工作中破难点,不断丰富积累一手写作素材。

李万春围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和简报撰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宣传报道和信息简报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学院党委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高度认识新闻宣传和简报撰写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挖掘学院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撰写一批高质量新闻、简报,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二是强化学习,学习先进“典型”。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多读原著,悟原理,学习先进“典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要多看省、市优秀宣传报道和简报,注重日常积累,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质效。要多听要系部、处室新闻工作者的沟通意见,汲取专业养分,推出一批高质量新闻宣传和简报信息。三是加强考核,严格信息审核。要充分运用考核机制,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的,提出批评,限期改正,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信息审核,严防出现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的、造成不良影响。(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