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积极做好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5:1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有关规定精神。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积极筹备、开展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商务管理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与工作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了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党员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参与度高,展现出了共产党人应有的风采。商务管理系年轻党员教师杨文秀说:“学校党代会让基层党员充分参与,保障了党员的基本权利,保持了党的先进性,使广大党员能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代会是全校师生的大事,承载着广大师生的梦想与期盼,我们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敢于争先!预祝我院党代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分为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确定、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党代表正式人选的确定等环节,历时20余天,经过酝酿、推荐、审核、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选举出赵昌明、沈珂、李守成、唐勇、王燕、范平平、代燕7名同志为本次代表大会代表正式代表。(文/商务管理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