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选举产生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7:30

 

7月12日上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员大会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召开。系部13名教师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主持。

会议共分两项议程。首先由总支组织委员侯春丞宣读《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接着由总支纪检委员黄小翠介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5名代表候选人。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由监票员徐慧和计票员张淑芬统计出票选结果,选举出了刘内美、侯春丞、黄小翠、胡小松4名代表候选人当选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在会议第二项议程中,按照《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规定,会议通过党总支和党员提名和附议推选出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

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筹备,顺利完成了第三次党代会系代表的选举工作。(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