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智慧课堂和目标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4:00

7月8日上午,信息化平台--智慧课堂和目标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副院长谢婧主持了本次会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系统管理员、教学督导、教务处全体人员、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办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谢婧对本次建设的进度做了介绍,对平台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首先对进行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参会全体成员现场下载并试用全新的智慧校园APP。

学院智慧校园平台承建方负责人对APP的各项功能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重点介绍了智慧课堂、课程自我诊改报告、目标管理系统等板块。

谢婧对平台的使用提出了需求,首先要求公司在后期建设中全面完善并优化所有系统的功能,其次从教学工作方面,如督导、电子课件、线上评教等,对教学管理部门及系部安排了任务,要求在下半年落实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学院教师对新的信息化平台的功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下载了APP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出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和支持。 (文/信息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