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邀请校外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2:57

为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师资队伍的产、教、研结合能力,拓宽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自动化技术系邀请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设备部经理助理郑小刚参与评审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

7月3日下午,在学院一会议室,金鸿曲轴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郑小刚、教务处处长肖雍琴、自动化技术系主任向六昭,及自动技术系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业老师参与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评审。评审过程中,每位专业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在对标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标杆学校的形势下,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在之前的基础上做出的优化。郑小刚高工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在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增加《专业英语》、《质量体系》等课程,使毕业生能更好地对接实际工作岗位。

评审会后,各位专业负责人根据评审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使之能更好地为相关行业和企业培养输送合格人才。(文/蒲珊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