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办2019年“爱生节”系列活动关爱学生成长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14:41:00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弘扬师德、以德育德,进一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我系开展了2019年“爱生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以“我理想的课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6月18日星期二下午,开展了以“我理想的课堂”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探讨,主动发言,畅谈各自理想课堂、各自爱好、各自未来的规划等等。做到“手拉手 谈感想”,理想课堂,共创享。

二是开展以“我与学生吃顿饭”为主题的进食堂活动。6月14日,在学生食堂,生活部开展了“头碰头 促交流”,师生携手,进食堂,“我与学生吃顿饭”为主题的进食堂活动,我系袁世宁老师与同学们在食堂吃饭相处的这一会时间里,聊了许多事情,聊到家常、学业等等,和同学们就像朋友一样相处。师生之间你来我往,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大家交谈的不亦乐乎。
    三是开展了“点对点 送温暖”关爱特殊学生活动。6月17日中午,开展了“点对点 送温暖”关爱特殊学生活动,出席活动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团支部书记、学办主任侯春丞,以及我系18级相关学生代表。同学们整齐坐在位置上认真聆听侯春丞侯老师对大家的讲话,侯老师关心在场家庭困难以及在场的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并鼓励在场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谈自己在校的感想;李万春书记就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了了解,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强调教师要言传身教,学生要知感恩。

四是开展“情关情 微心语”,心语心愿,师生情活动。6月18日中午,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我系开展以“我为学生做件事”主题活动。我系宣传与新媒体部已在实训楼231旁布置好了写满同学们心愿、寄语的心愿墙和寄语墙,团支部书记、学办主任侯春丞老师和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老师都前来一一看了同学们的愿望与寄语,并提出了实施计划,能够实现的积极开展工作。

爱生节系列活动旨在以爱心润泽心灵、以真心赢得真情,让老师们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也希望大家能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得到启示,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崇高追求、有高尚情操,勤于学习、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好青年。(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