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33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19 10:46:43

 1月15日,学院第三届33次党委常委会在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预算》等工作。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资料”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两项法规。强调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也是群众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务工作者要提高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把握工作内涵、内容和方法,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要研究中央、省、市经济会议精神,主动找好对接。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预算》《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强调要加强学费清收力度,加强统筹和整合力度;要深入调研,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完善招生章程。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农信·内江农村商业银行全面合作协议》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方案》,强调要分类施策,加大对在职教职工的关心。

会议审议了《系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关于认真开好二级党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做好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中层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强调要抓好落实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制度,同时请相关部门抓紧准备年度考核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