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启新征程!学院成立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0 09:24:59

 1月19日下午,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立暨授牌仪式在40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院)书记、主任,以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成立仪式。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仪式。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同志宣读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立文件,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宣读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内设机构及领导班子任职文件。随后,任孝勇、黄刚向“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授牌。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婧同志作表态发言。谢婧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做到履职尽责、带好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调动工作积极性,安排部署并落实好各项工作,力争两年后产教融合项目高质量通过验收,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成省内高水平专业群。做到严于律己,做好服务。在工作中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严格要求,勤奋努力,做好服务。

任孝勇代表学院党政对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立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决定成立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标志着学院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在争取项目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是我们提出以特离校的重大机遇。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整合专业、整合人才、整合资源,立足未来、着眼现实,作出了这个决定。

他提出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提高认识。全校干部职工要看到我们机遇所在,要看到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看到我们自己将塑造学院的特色,成就学院发展的未来,要理解和支持学院的人事安排,理解学院对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发展的重视和用心。

二是扮好角色。学院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教职工要把学院的发展看作自己发展的平台,干部要把学院工作的推动当做自己展示的舞台。每个人都有任务、有责任、有使命,领导班子一定要带动大家积极履职尽责。将“小我”融入“大我”。

三是形成合力。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主动参与。要有服从意识,服从于项目建设的需要、服从于学院发展大局、服从项目组统一安排调动。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团结意识。

四是不辱使命。党代会提出的学院“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各项事业发展都在逐步实现我们既定的目标。我们要建成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专业群、一流的项目平台,大家要继续不辱使命加油干。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成立,是学院“以群建院”的开端,标志着学院深化改革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将坚持立足内江,服务川渝,紧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契机,瞄准内江市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搞好专业群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更强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文/图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