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2 16:27:34

11月8日下午,学院第三届4次常委会在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决定》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共15个方面的内容。《决定》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详细对十三个方面的制度完善做了规划。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道《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深藏功名六十载甘当公仆守初心》。会议还传达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负面清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结合学习,任孝勇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加深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认识;要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淡泊名利、敢于奉献,在教育事业上多做贡献;要抓好结合,克服形式主义的过程中去推动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要推进改革,结合学院实际完善规章制度,相关部门要制订学院党校的改革方案,做好学院党校的改革。(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