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廉洁初心 牢记监督主责---学院纪委部署安排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调研工作

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08:48:43

“本次座谈会,既是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做好纪委的专项课题调研,也是对在座的各位重点部门负责人、经办人的廉洁提醒谈话。”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直奔主题。

11月4日下午,陈红军在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重点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防控调研座谈会,纪委办、审计处、计财处、学工部、人事处、国资处、后勤处等有较高防控风险的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参会。

陈红军谈到,在座谈调研前,我对各部门的风险防控了解的比较宏观,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我感到问题很实,压力更大、责任更重,任务更多。虽然各部门都能比较清晰地看到各自存在的风险和漏洞,但在“打补丁”“堵漏洞”上还远远不够。

针对问题,陈红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严格执纪的担当精神。二是要再进一步强化措施制定。针对学院项目采购、基建修缮、人才招聘、干部换届等“三重一大”事项,结合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精准施策,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三是再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预防为主,防微杜渐,经常分析研判。特别要下大功夫加强部门日常管理和监督,使批评教育成为常态,关口前移、防患未然,不辱师生赋予的光荣使命。(图文/纪委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