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长黄刚对教学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16:58:22

11月6日下午14:30,在学院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对“1+X”证书试点工作和产教融合进行专题调研,院长黄刚主持本次调研,各系主任及学院相关处室参加了本次调研。

首先,各系主任对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和产教融合从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然后各相关处室也从本个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院长黄刚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推进情况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推进中存在的师资培训、设施投入、经费使用、政策导向等问题进行下一步工作布署。

对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方面提出:一是申报要量力而行,具备条件才申报;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学生参加证书考试;三是“1+X”证书要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四是整合现有资源;五是借助校企合作;六是学院根据实际需要研究政策支持。对推进产教融合方面指出:一要强化产教融合意识,要体现职教特点;二要坚持专业背靠产业;三要推进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四要完善校企合作机制。

本次调研,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效,对推进我院“1+X”证书试点工作和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