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沱江潮 >> 正文

沱江潮时政讲堂——郝湛秋教授主讲“新时期国防建设的若干问题与思考”

来源:思政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0 09:42:52

    10月12日19:00,我院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举行第5期沱江潮时政讲堂。本次讲堂邀请中国军事历史学会副会长、中国军事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军事科学学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南京政治学院书画研究院院长郝湛秋教授主讲。我校2015、2016级4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本期学术报告主题为“新时期国防建设的若干问题与思考”,郝湛秋教授从如何看待国防建设问题、如何看待我国的国防成就、如何看待我国国防建设面临的矛盾和问题以及强化国防建设的对策办法四个方面入手,以《孙子》当中“兵者,国之大事也”开篇,深入浅出阐述了国防建设的相关问题,郝教授精彩的报告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座师生阵阵掌声。    

    最后,郝教授应用古语“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寄语同学们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我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筑起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新的长城!(文/祁芬莲)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