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沱江潮 >> 正文

素质教育部征集沱江潮·六大讲堂学生反馈意见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3 16:54:01

为了收集学生对本学期沱江潮·六大讲堂的相关意见和建议。6月27日下午3:30,2019年沱江潮·六大讲堂上半年学生反馈座谈会在现教中心401召开。本次反馈座谈会由素质教育部副主任崔显艳召集,由各系学习部联合筹备,各系学习部负责人以及18级各班班长近60多人参与讨论。

反馈座谈会由智能制造系学习部负责人何炬主持,自动化技术系学习部负责人陈毅记录。大会分四个环节进行。一是主持人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沱江潮·六大讲堂本学期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何炬说,本学习讲座共举办了39场,邀请专家共39人,到场参与师生近12000多人次。第二个环节各系学习部负责人和班级代表积极发言,大家谈到了讲堂设备、学生组织、专家讲座内容、听课记录装订等问题,并希望采取措施解决。第三个环节由沱江潮·六大讲堂具体承办人崔显艳老师解答学生提问的相关问题。崔显艳说,沱江潮·六大讲堂属于我院学生素质教育品牌,已经举办7年时间,举办场次近120场次;六大讲堂具体包括道德讲堂、人文讲堂、法制讲堂、时政讲堂、励志讲堂和双创讲堂,沱江潮·六大讲堂也是我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负责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创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讲堂旨在将学生的素质教育从单一课堂模式创新为讲课+讲堂、校内教师+校外专家的复合型模式,她呼吁今后同学们要感恩学院培养综合素质的初衷,激活学习兴趣,扩宽视野,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讲座活动。最后,到场的同学们填写沱江潮·六大讲堂反馈信息调查问卷。

本次座谈会汇报了沱江潮·六大讲堂的开展情况,了解了同学们对讲座的认知状态,收集了改善讲座质量的有益建议。(文/崔显艳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