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系组织2016级同学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2 16:18:03

12月17日下午6:30,建筑工程系在408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素质教育部祁芬莲老师作宣讲报告。

祁老师的宣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展开。对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

祁老师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度分析,也有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更有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的阐释,对于学生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领学、促学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非常及时、解读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使人精神振奋。通过聆听报告会使大家对十九大的精神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更利于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文/建筑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