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舌尖上的内职”——记学院第四届厨艺大赛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8 14:37:49

12月1日,“舌尖上的内职”——学院第四届厨艺大赛在食堂三楼开赛。

有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现场烹饪和现场品尝。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动作娴熟,胸有成竹,组员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挥铲舞勺,热油、翻炒、调味,瞬间整个现场菜香扑鼻,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不一会儿,各道菜式纷纷出炉。有“花开富贵”般的宫爆鸡丁、有似“金玉满堂”的凉拌三丝、有寓意“前程似锦”的节节高升等。五彩缤纷的美味佳肴,在舌尖上情意绵绵,体现着我院“小厨师”创新的思维与非凡的技艺。

随后,进入紧张的评委品尝和评分环节。评委们认真品尝每一道菜式,并对参赛队伍一一点评。经过最终的评判,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生物技术系凭借精美的菜色、出众的口味以及创新的思维勇夺大赛一等奖;会计系、艺术系、机械工程系获得二等奖;建筑系、电子电气工程系、中专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学院气氛,丰富了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厨艺和饮食文化的了解和喜爱。为我院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学生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