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中专部“闪亮的星”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中专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05 09:28:52

5月26日晚,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绚丽,欢呼声迭起,热闹沸腾,中专部“闪亮的星”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这里精彩上演。各系、部(院)党总支书记、院学生会干部及中专部4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学生处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10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演唱,他们在舞台上用优质的声线演绎风格各异的歌曲,用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的舞台表现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也展现了我部中职学生独特的魅力。

通过激动人心的角逐,15牧医中专一班周洲同学以独特的嗓音、动情的演唱和优雅的台风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夺得冠军。15汽车中专一班刘俊杰、14牧医五高曹翀分获亚军和季军。

大赛在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小合唱《在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这场比赛也将深深地定格在我部学子的青春记忆中。中专部将继续传承创新,激发学生青春活力,引导学生健康向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张玉婷图/向智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