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你的故事,我来听”——三百工程学生讲解团本期开讲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05 09:26:47

5月25日下午,三百工程学生讲解团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了“你的故事,我来听”的活动,这不只是一场真心话大冒险,更是一场灵魂的盛宴。

三百工程讲解团的同学们热情而真诚的分享了关于自己的故事,有的回忆了那些年与初中同学恋爱的苦涩,告诉我们在花样的年龄不要过早采栽未成熟的果实;有的分享了自己印象深刻的高考学涯的经历;有的分享了自己与父亲的点点滴滴,告诉我们自己视为“男神”的父亲,也有男神的艰辛和苦楚。此次活动的高潮由三百工程讲解团的杨梅同学掀起,她讲述了“牵着你的手,就是牵着全世界”,关于她外公与外婆的爱情故事,坎坷而又美好,将在场的同学感动地热泪盈眶。

回忆是截取青春最美丽的华章,是青春最靓丽的风景。通过此活动,大家感慨良多,我们要学会细心品味,才会发现生活原来如此美好!(文/三百工程学生讲解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