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艺术系组建课外体育锻炼运动队

来源:艺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0 16:13:02

为推动艺术系的发展,发扬体育精神,增强全体师生团结力、凝聚力,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与整体风貌,3月14日下午5:30,艺术系全体同学齐聚教学楼110教室,召开课外体育锻炼暨运动队成立大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系副主任郭强,副主任杨丽娜,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侯春丞,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魏齐,政治辅导员陈小平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系副主任郭强为运动队成立大会致辞。他对课外运动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号召同学们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接着,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魏齐宣布了男子篮球、女子篮球、女子排球、羽毛球四支队伍的教练、队长及成员名单。随后,艺术系第九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波,女子排球队队长彭丽作发言,倡议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代表各队队员承诺:团结一致、努力训练、不畏艰苦、奋勇拼搏。紧接着,教练代表、政治辅导员陈小平发言,他要求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挥洒青春汗水,以达强身健体之目的,并代表全体教练承诺:将不遗余力、尽心尽力做好教练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宣布艺术系课外体育锻炼暨运动队正式成立,并寄语艺术系全体同学,希望他们用体育精神激励自己,热爱运动、坚持运动,在各方面都做到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勇于争优,用热情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文/张晓双图/王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