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办女性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06 15:36:00

为增强女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女生自救自护能力,6月30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特别邀请总务处陈国英老师,在教学楼508教室开展了女性安全知识讲座。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女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陈老师就“青春期的生理”、“关于如何保护自己”、“关于恋爱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谈论。并运用实例,向同学们讲授女生在危险时刻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在恋爱期间又该如何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防止自己受到伤害。陈老师也告诫在场的女生,异性交往要得体;要学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此次女生安全知识讲座的举办,受到了女生的普遍欢迎。讲座中阐述的女性自我修养与自身保护理论使广大女生懂得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及措施,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文/图 丁洪英)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