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06 15:29:56

7月4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431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德春主持,学办主任李守成、全体学生会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期间,18名学生会部门代表以及主席团成员,依次结合自己部门实际工作,分别做出相应的详细工作总结。

会上,学办主任李守成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工作总结。同时,对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工作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肯定了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这样的成果与大家辛勤的付出是息息相关的。他还重点强调了下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并对全体成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总结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收获满满。众人决心将以本学期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同时,对下学年的工作做出准备、计划,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文/陈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