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举办“展望未来、感恩母校”顶岗实习欢送晚会

来源:电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2 18:35:07

6月16日晚19点,电商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以“展望未来、感恩母校”为主题的2014级顶岗实习欢送晚会。学院副院长刘江,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受邀出席。

据悉,此次晚会由三部分组成:成长、感恩、展望。灯光四射的舞台,节奏感强烈的音乐,舞者灵动的身姿,汇集成了文娱部带来的晚会开场舞,瞬间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热潮。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致辞,他对所有的来宾表示感谢,并祝贺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顺利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在即将踏上顶岗实习征程前,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在“毕业之成长”篇章,四个朝气蓬勃的少数民族小伙带来的《歌曲串烧》,将其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挥之不去的乡土风韵凸显得淋漓尽致。2015级电商4班带来的相声《四大名著》,幽默风趣而不失其蕴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2015级电商1班带来的爵士舞《Popping Jazz》,曼妙性感的舞姿加上火辣的音乐,再一次将观众的视线拉近,尖叫声、呐喊声不断。

在“毕业之感恩”篇章,由2014级酒店管理1班带来的专业秀,姿态优雅,举止大方,充分体现了酒店管理专业素养,也凸显出我院对专业文化的高度重视,如何更好地将知识实践于生活。歌曲《we will rock you &内江职院的日子》、《朋友》、诗歌诵读《别了我的母校》,无一不道出珍视往昔之情,流露出最真挚的情感。

在“毕业之展望”篇章,舞蹈《今天我们开始》青春活力,光彩照人,生动的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无限美好夙愿。小品《花千骨外传》、舞蹈《春暖花开》也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和着一首《再见》,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4级欢送晚会圆满落幕。(文/陈菊 图/刘磊 曾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