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三百工程”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2 17:32:13

6月15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于教学楼219开展了“三百工程”活动总结大会。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学办主任李守成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悉,此次大会分为两个流程:相关部门做总结、颁发荣誉证书。首先,由学习部、组织部、素质拓展部分别作了总结。接着,由李守成主任为“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赵昌明书记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赵昌明书记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三百工程”是我院重点项目之一,过去一年的成绩都是与大家辛勤付出密不可分的。但在此过程中,我们更多的是应努力寻找缺点与不足,争取来年获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伴随着现场的掌声,此次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同学们领略优秀代表的风采后,会更以此为学习的榜样。谨记赵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勉励自己,不断向前,为以后的工作夯实基础。(文/陈菊 图/何明塽)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