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新生法制”专题讲座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4 16:03:0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商务管理系特邀东兴区刘无际警官于10月22号下午在教学楼309教室为同学们开展一场精彩的法制讲座,商务管理系19级同学全员到场聆听。

讲座开始,刘警官通过简单的事例开门见山的向大家阐述怎样去学法用法,怎样去做一个法律的捍卫者。依法治国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国家的需要,是增强人民道德观念,提升法治理念的重要途径,而依法治国则需要从提高公民的法制意识做起。刘警官多次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具体案例,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乐趣,风趣幽默的谈吐也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纷纷都表示经过这次讲座,受益匪浅!

这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和技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观念。并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做法律的宣传者,和谐校园的建设者,为建设和谐的校园添砖加瓦!(文/韩兴安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