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教学

来源:电子商务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7 10:01:09

5月23日,电子商务管理专业教师李升红带领96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果岭云仓运营的内江市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和内江电商基地的电商企业孵化园开展《电子商务创业》课程参观实践,师生们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欢迎。

在内江市信息安全产业园的访问中,运营部经理雍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的招商政策和目前企业入驻情况以及园区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的具体服务保障性措施。在内江电商基地的访问中,外勤主管杨小玲重点介绍了果岭云仓为电商企业的入驻和运营提供整体配套性服务的主要功能,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入驻基地的相关企业,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和果岭云仓的合作情况。

通过参观实践,同学们对两地园区提供给入驻企业入驻园区的条件、配套政策以及对入驻园区的电商企业的具体业务、各行各业的运营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更直观的理解了创业园和孵化园的概念及功能,同时也清楚掌握了创业型企业入驻创业园和产业孵化园的条件和流程。本次参观实践圆满完成了《电子商务创业》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图/文 李升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