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

来源:艺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27 12:51:27

按照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内职院党委〔2017〕21号)文件要求,艺术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迅速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进行传达贯彻,积极组织开展了“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

5月16日,召开党员大会,采取会议、书面等方式集中承诺。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主持会议,1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公开承诺活动。3名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口头承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集体作了书面承诺。党总支将通过党务公开栏公开党员干部承诺登记表,亮出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扣活动主题,创新开展活动。将党总支、工会的各项活动融入到“十爱”活动中,努力营造“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浓厚氛围。二是要感恩奋进,勇于担当。让“十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围绕近期的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艺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