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液压与电气系统装调与维护技能竞赛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03 19:06:45

12月22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第二届“液压与电气系统装调与维护技能”竞赛在一实训楼201教室正式拉开序幕。系领导对本次技能竞赛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首先由主持人李佳宣布比赛过程。随后,系主任向六昭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将平日所学在竞赛中以最佳水平表现出来;党总支书记邓立群老师强调了本次竞赛的重要性及意义;教办主任蒲珊珊老师宣布了竞赛规则。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二批次进行。在比赛过程中,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液压系统安装与调试、电气控制回路连接、气动系统组装与调试、功能模块设置、PLC程序编制等。参赛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按照图纸的指示攻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评委老师们一丝不苟,对选手的每一个小关卡都反复核对确认,其高度负责的精神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选手。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移名、李佳、张晓威获得团体一等奖。李富强、樊超、叶磊获得团体二等奖。彭家林、杨阳、谢明升获得团体三等奖。王移名、彭家林、唐志城、吴书浪等分获个人奖。2014级机电一班获优秀组织奖。期间,指导老师刘明生总结讲到:比赛结果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和大家付出的汗水。同时,他感谢每一个同学的积极参与,让此次竞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大赛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学生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更让同学们明白了勤奋方能使人成功。(文/邓立群)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