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9 17:43:15

12月6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以“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四川省委第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四川省高等学校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规范》等文件,并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在会上强调,“不依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党员干部,要严字当头,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政治担当、人民情怀和历史使命;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她要求,党员干部在面对矛盾时,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时,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时,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时,敢于坚决斗争,为全力推进创省级示范培育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党员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中,众人结合学习的文件精神,联系学院及系部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纷纷表示将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做到“为人师表,身正为范”,将“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的思想,有效落实到个人的行动自觉当中。(文/邓立群)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