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总动员——确保重点专业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9 17:37:51

12月6日,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了迎接“创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动员大会”,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鸿主持。

会上,刘鸿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11月28日召开的创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总结报告》。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保障日常教学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全力以赴迎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验收准备工作;创示工作人人参与,以创示为起点,全面推进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内涵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产学研结合等各方面工作,更加突出会计专业特色和亮点。

全体教职员工也在大会上发言,纷纷表示在创示项目验收的关键时刻,做到“顾大局,识大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抓住机遇,齐心协力推进会计系发展,确保重点专业验收工作顺利通过。(文/图 刘内美 秦睿)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