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进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2 16:20:05

按照学校团委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3月21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到结对共建社区东兴区汉安社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团支部书记潘康带队,学生支部成员、学生干部和30余名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潘康对全体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严格按照活动要求,遵守相关纪律,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二是注意人身安全,保护好财产安全;三是工作方式方法要得当,注意言谈举止。随后,社区书记蒋咏梅对工作开展进行了培训。

志愿者们逐层爬楼,逐户调查、问卷填写、数据录入、信息汇总,大家热情工作,踏实负责,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感受颇多,学生会主席魏清阳说,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我们,我们的一切都是国家给的,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指引下,我将砥砺前行,不断奉献,不负青春,更加珍惜社会实践服务的锻炼机会,不断完善自己。

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将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为契机,加强与共建社区联系,扎实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引领团员青年到社区报到,广泛参与社区治理、普及法治知识、开展课后服务、组织社会调查、开展文化宣传、促进社区团建等实践活动,让学子们在基层一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智能建造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