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现代农业学院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2 16:29:14

为积极传播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倡导节水护水的良好生产生活方式,让“惜水爱水节水”的文明举动在社区蔚然成风,现代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于3月21日下午组织“乐予”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内江市东兴区广汇社区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之“关爱生命之源,节水护水我先行”节水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居民住宅区,以广播倡议、发放宣传单、走访、趣味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如何养成节约用水、循环用水的良好习惯,帮助纠正身边的浪费水等不良行为。在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和广汇社区支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本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代农业学院将继续把“进社区活动”纵深推进,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切实有效地服务社区居民,助推社区工作提质提档。(图/文 现代农业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