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2 14:32:33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赓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全体无课的党员教师在2实训楼下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教师一支部老党员赵云教授为大家讲述雷锋从一个普通青年成长为模范标兵的人生之路以及日常生活中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党员们切实感悟到雷锋是怎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真正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到学生浴室绿化带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党员们穿上志愿服,戴上手套,有的除草,有的清扫落叶和垃圾,整个劳动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党员们的辛勤劳动,绿化带焕然一新,党员们充分发扬了广大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行动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表达了对校园的热爱,对党的忠诚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教师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加了党员干部团结互助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